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四个排查”筑牢电力设施防护网

2019-03-13 15:1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季是外破事件高发期,为确保电力设施安全稳定运行,近日,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通过开展“四个排查”活动,筑牢春季电力设施防护网。

排查农村建房隐患。针对农村集中建房及房屋改建较多、存在安全隐患的现象,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线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治理活动。对排查出存在安全隐患的改建房屋,告知隐患后果,并立即下发安全隐患通知书。

排查线路防护区内树障隐患。该公司以春检活动为契机,组织人员开展线路通道“树障”清理工作,提前为迎峰度夏做好准备。对走廊内影响到线路运行的树木进行修剪与砍伐,使其满足安全距离,避免出现因恶劣天气引起线路跳闸、放电等现象。

排查线路交叉跨越隐患。组织人员排查治理线路与公路、铁路交叉跨越点的安全隐患,建立线路交叉跨越隐患台帐,并对不符合安全距离的线路,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处理。

排查路口和离公路较近的电杆有无防撞标识,给电杆穿上“防护衣”,防止过路车辆剐碰造成线路设备损坏。(李朝栋 崔力升)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