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防止电力线路保护区内植树

2019-03-13 15:1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气温回暖,一年一度的植树活动即将展开,为确保架空电力线路安全,避免事故发生。近日,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召开了防止电力线路保护区内植树专题会议,采取三项措施,杜绝线路保护区内违规植树现象发生。

一是积极联合政府落实各项防范措施。邢台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下发了关于严禁在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内种植危及电力线路安全的树木的通知,接到通知后,公司积极主动配合政府部门落实各项措施,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加大线路巡视力度,确保保护区内不出现新的树障。植树节期间,各供电所台区经理对各自管辖的线路、台区进行特巡,一旦发现有违反规定的违规植树现象,及时制止、劝告,出示政府下发的防止电力线路保护区内植树的红头文件,征得客户的理解和支持。

三是加大防止线路保护区内植树的宣传力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画、村委会广播等形式,向村民讲解违规植树造成的危害,提高全民保护电力线路环境的意识,从根源上降低保护区内年年清理、年年植树的恶性循环现象发生几率。(报道:李蕾)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