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积极走访客户 当好用电参谋

2019-03-13 15:1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6日,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用户之间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企业的经营状况和用电需求,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访了零件加工厂、大电量客户等,帮助其解决用电方面的实际问题,全力保障企业用户的安全用电和生产经营。

党员服务队员们对客户的配电间电力设备运行状态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针对部分企业设备老化陈旧等问题,提出合理化整改建议。向企业负责人及员工宣讲电力法律法规、用电政策和服务新举措,同时积极推广各类供电服务渠道和综合能源服务项目,征询其对供电质量、供电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整改措施。该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现场和发展规划,针对不同企业的生产情况和用电需求,为其提供个性化服务,使之降低用电成本,提高设备运行管理水平,确保以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为企业增效发展当好电“参谋”。

通过走访,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进一步掌握了客户的发展需求和动态情况,便于公司更好的为客户服务,为企业的建设用电保驾护航,为实现公司和企业发展共赢而努力。(徐彦杰、张君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