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开展“特殊定制酒”摸排整治活动

2019-03-25 10:3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隐形变异,近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在组织开展“特殊定制酒”助长不正之风问题摸排整治活动。

此次整治活动,主要摸排公司是否定制过、是否接受过、是否消费过“特殊定制酒”,公司所有党员领导干部是否存在违规收送、违规消费使用“特殊定制酒”等情况。在排查过程中公司要求把“特殊定制酒”的摸排与查纠违规公款吃喝问题相结合,纳入日常监督检查和巡察工作内容,列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查“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新表现的重要内容进行举一反三。并要求公司纪委对自查自纠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及时发现和查处隐藏其中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同时,在排查过程中该公司注重强化思想引领,发挥导向作用,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正确看待酒产品的价值,自觉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严守纪律和规矩。

下一步,公司将对“名贵特产”、“特殊定制酒”等助长不正之风问题加强防范,抓在日常,督在平时,进一步助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段晓霞)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