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魏县公司拉开春检预试拉开序幕

2019-03-27 15:3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3日,随着35KV沙口集、城北站两座变电站停电检修工作的开始,标志着魏县公司2019年春检工作全面启动。

为全面做好春检工作,该公司提前谋划,制定检修方案,对重点环节进行了细致地研究,根据作业地点分散、工作危险系数大等情况,组织编写了详细的管控措施;结合自身实际,坚持“一停多用”的原则,将“标准化检修”落实到春检预试工作中去,充分利用春检前期排查出的设备隐患进行消缺处理,将春检工作做实做细;利用微信群、微博、电视台,网站等媒体发布停电信息,讲解春检预试是为了保障电网可靠运行的重大意义,得到全县广大电力客户的理解与支持。

春检期间,魏县公司各生产作业班组将牢牢把握“夯基础、求突破、勇争先”这一工作主线,强化全员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强化本质安全建设,强化安全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四个风险”,努力实现“四个提升”,确保春检作业可控、能控、在控,为迎峰度夏工作提供可保障。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