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魏县公司: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

2019-03-27 15:3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同学们,春季风大适合放风筝,但是放风筝要远离高压线,不要在电力线路附近……”3月18日,魏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到沙口集小学为学生们讲解放风筝的安全知识。

随着天气日趋渐暖,放风筝的群众也多了起来。针对此现象,该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将放风筝安全课搬到校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图文并茂的宣传漫画手册,认真向孩子们讲解电力线路附近放风筝的危害,提醒孩子们不要在电力线路附近放飞风筝。同时该公司还安排人员加大了线路巡视检查力度,加强对休闲广场、空旷地带这些放风筝场所附近的设备和线路进行重点巡视,悬挂安装警示标识,向周边群众讲解电力线路下放风筝对自身及电力线路的危害,增强大家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对电力设施的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