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饶阳供电开春时节农网改造忙

2019-04-19 09:1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2日,在饶阳县大官厅村的田野里,忙碌的电力施工人员忙着开挖杆洞,施工工地上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这是公司春季农网改造的一个生动展现。

春季施工,气温回升,从日间延长,是紧抓工程进度的好时机。连日来,公司抓住有利时机,抓紧推进农网改造工程。人员主动深入施工一线,对每一项工程的进度进行时时跟踪、协调,项目部建立施工反馈机制,对施工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变化进行及时反馈,技术人员在关键部位施工时,进行现场跟班,确保工程施工顺利进行。同时,上百名建设者在各自施工区域紧张有序地作业,抢工期、争速度,施工也不负这美好春光。在改造中,通过增设增容变压器,线路改造,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为乡村振兴提供了充足的电力支持。

    一直以来,公司在加快推进农网改造升级进程中,进一步加快建设结构优化、布局合理、供电质量高的坚强农网,重点解决低电压、卡脖子等突出问题,让日常用电更安全可靠,让动力电进村、入户,供电更稳,乡村更靓。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