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饶阳供电召开“星级党支部”创建暨党建工作培训会

2019-04-19 09:1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12全面加强党支部管理,推进各党支部争先进位,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在东二楼会议室召开“星级党支部”创建暨党建工作培训会议公司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建工作部相关人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9年市公司4月份月度例会精神,通报了市公司党建柔性团队检查情况;解读了《囯网衡水供电公司“星级党支部”创建实施方案(试行)》和《囯网衡水供电公司党员积分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布置了近期党建工作;高森书记做了总结讲话。

公司党委书记强调: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支部书记要严格落实第一责任,做好问题整改工作;推进党建工作不断加强,积极营造齐心协力抓党建的良好氛围,在标准化党支部建设的基础上扎实开展“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党支部要明确目标方向,把握工作标准,统筹安排,有目的、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党支部工作,营造党支部“自我完善、摘星夺旗、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从整体上全面提升公司党建工作的专业管理水平和价值创造能力。(蒙苗)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