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夜间送电忙

2019-04-22 15:1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是北胡供电所吗?我家停电了,你们快给看看怎么回事吧!”这是4月16日夜里11点,井庄村一户村民打到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北胡所值班室的求助电话。

放下电话后,值班人员乔英全立刻打开电脑,在系统里查询该户用电信息,检查出该用户是充费后复电失败导致的断电。随后,乔英全拿起掌机赶往井庄村,在现场用掌机复电多次,可是依然失败。乔师傅通过电话联系供电所内其他值班员,对SG186系统内重新复电,经过系统和现场的多次重复操作,终于复电成功。此时已是凌晨12点30分,用户惭愧的说道“以后我再也不等到没费再去交电费了,大半夜还得让你跑一趟,太感谢了!”

“没事,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以后家里有什么故障随时拨打我们的报修电话,随叫随到!”乔师傅回答道。(李蕾)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