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线路巡视工作

2019-04-23 15:2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供电线路巡视管理,4月22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运维人员对工业园供电线路、设备开展集中巡视,“问诊”线路健康,排查安全隐患,打造坚强电网。

本次线路巡视,旨在全面搜集线路最新运行状况,发现新问题,并核实已有缺陷及隐患,进一步完善线路档案及设备台账信息,以保证工业园生产旺季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巡线过程中,该公司工作人员对线路杆塔、基础、接地装置等设备的完好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线路的通道、周边环境、沿线交跨等情况进行检查,使用超声波检测仪、红外成像测温仪对线路瓷瓶逐一进行检测,及时发现隐患,积极消除缺陷,确保不留死角。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开展师带徒活动,老员工结合当日的工作实际,对各类设备进行详细讲解,耐心分析遇到的问题,并指导青年员工熟悉工作现场,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聪明才智和工作的主观能动性,对巡视中发现的隐患做到及时消除,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供电线路的日常运行维护奠定坚实基础。(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