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全面部署防汛保电工作

2019-04-23 15:2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2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未雨绸缪、安排部署防汛相关事宜,切实做好近期阴雨天气防范工作,确保汛期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结合气象局预报,新区公司结合往年防汛抗洪工作实际,立足于防突发性、极端性灾害天气,提前制定应急预案,扎实推进电网防汛准备工作。按照雨前、雨中、雨后巡排查的“三查”原则,着重对往年易受洪水影响的线路进行特巡;全面了解户外配电设备、配电站防潮防渗情况,加强对风口段、低洼处、河道旁、半山坡易受雨水冲刷的杆塔和设备的专项检查工作;组织人员在低洼地区配电设施周围用沙袋构筑防水墙,对所有低洼地区杆塔进行加固处理,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逐项落实责任人,确保整改到位。

同时,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值班人员不得脱岗,发生险情,值班人员不得不报、瞒报、漏报,发现断线倒杆等情况时要报备,并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做好舆论引导,最大限度降低因停电造成的负面影响。(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