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积极构筑“清明”防火安全屏障

2019-04-23 15:3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清明节临近,清明是火灾发生的高发期,为营造安全可靠的电网运行环境,广宗县供电公司早部署、早谋划、早行动,采取多项措施防患于未“燃”,积极构筑“清明”防火安全屏障。

一是该公司成立了清明保电小组,结合往年防火经验,进一步完善制度、落实责任、明确职责分工;二是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和消防知识宣传力度,提醒、引导当地群众科学祭扫;三是对配电线路进行防火特巡、夜巡,对电力线路、设备附近的枯枝草木,谷草垛等进行清理,确保清明祭扫无火患;四是公司内部全面开展防火大检查,对防火设施、消防器材进行检查,确保灭火器不过期,定置摆放,数量充足;五是加强值班抢修力量,杜绝脱岗、漏岗现象的发生,全力保障“清明节”期间电网、设备稳定运行,精心构筑清明防火安全屏障。(崔力升 李朝栋)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