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开展2019年度信息通信系统春检工作

2019-04-23 15:5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信息通信安全运行,保证安全生产良好形势,保障电网生产与经营管理的业务安全,根据《2019年度春检预试方案》,做好信息通信系统春季安全生产检查、检修工作。临西公司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抓各项规程和制度落地,全面务实基础管理,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全面排查、及时发现和消除信息通信安全隐患,持续优化系统架构,提升可靠运行能力,高质量完成信息通信系统春季检修安全检查,确保信息通信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安排部署了信息通信系统春检春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归纳总结,并安排计划整改。

此次春检工作共检查站点20个,其中检查中心站1个,35kV变电站10个,供电所9个;检查通信设备42台,通信电源20套,通信光缆37条;检查信息机房1个,信息网络设备23台,计算机及辅助设备368台。在运维人员精心维护和巡检下,未发现异常情况,设备运行良好。此次春检还对设备进行了清扫除尘工作,核对供电所信息设备台帐。

对上联光缆进行了特巡,主要包括临西县域内清临线和临西县局-临西站临药线ADSS光缆,按照光缆走径逐杆检查,并做好记录,对发现的缺陷进行记录分类,并制定了消缺计划。开展ADSS光缆“三跨”巡检工作,临西县域内“三跨”光缆总计两处,分别为临吕352线25-26号杆、官枣3222线40-41号杆。对“三跨”区段ADSS光缆进行了外观和紧固检查,测量了光缆跨越高度,满足对地距离要求。

按照“统筹全网资源,强化协调指挥,协同各专业,提前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的原则,加强信息通信安全管理,构建高效协调工作机制,圆满完成了信息通信及网络安全春检任务。(张立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