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9-04-23 16:1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组织人员走上街头积极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

为了普及安全用电知识,让电更好的为人民服务,避免客户用电知识缺乏而出现人员触电伤亡事故,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在活动中,该公司在城区广场、各乡镇主要街道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电力法》《国家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宣讲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对群众所提各种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加深群众对国家安全法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安全用电观念,对普及安全、合法用电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发送安全微信,教育全体干部员工今后要切实增强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着力培养全区人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勇于担当、共同推进,筑起全局全社会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8场次。通过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和供电员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进一步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要坚决与危害国家。(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