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全力服务客户 助推公司发展

2019-04-24 15:5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满足南和县农业示范区大量的用电需求,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开辟绿色通道,由电力营商人员主动介入客户受电工程,为客户办理各项用电业务,协助客户做好工程的申请办理及施工,确保圆满送电。这是落实优化营商环境“333”服务提升工程的具体行动,全面压缩办电时间,简化办电流程,降低办电成本,让企业用上放心电,让政府放心。

     同时,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还对部分小微企业用电设备进行免费“体检”,协助客户消除用电不安全因素和设备缺陷,跟踪了解生产经营用电情况,征求供电服务意见,及时解决各类用电难题。同时,积极开展“互联网+”和新能源服务的推广宣传,为客户提供便捷电力服务。推进公司综合能源服务业务发展,助推公司由传统电能供应商向综合能源服务商战略转型。(刘换霞)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