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施工作业人员安全知识培训考试

2019-04-24 15:5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南和公司组织开展分包队伍施工作业人员安全知识培训考试,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业务外包安全监督管理办法》要求,进一步加强对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风险管控。

该公司根据施工现场实际情况制订了严格的施工方案,针对不同类型的作业人员的不同特点,此次培训内容涵盖了施工过程中所涉及的安全规章制度、国网公司及省市公司相关安全文件内容。该项培训考试分2个半天进行,先培训,让施工作业人员能够从内心充分认识到施工过程中安全的重要性,其次进行考试,确保培训内容能够真正的被理解掌握。通过培训考试,对提高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管控起到了促进作用。

下一步,该公司将不定期对施工现场安全管控情况进行检查,对于没有按照现场管控要求进行操作的分包队伍,将进行停工处理并通报考核,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的稳定局面打下坚实的基础。(刘瑞强)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