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肃宁县供电公司“口袋书”大用处

2019-04-28 09:2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党建工作想做好,应知应会少不了。知识太多咋记牢,口袋书里有宝藏。”近日,国网肃宁县供电公司机关支部书记拿着在该公司党建知识集中培训会上领取的《党建知识应知应会口袋书》,即兴说出的顺口溜。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该公司精心编制了《党建知识应知应会口袋书》,该口袋书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等基本知识和理论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大大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的可读性和趣味性。同时,为了方便该公司党员干部随身携带,做到时时学、处处学,将应知应会知识设计为小巧精致的口袋书。

口袋书的发放让该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建知识更为方便的同时,也大大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别看册子小,学习内容可不少,浓缩的都是精华,这口袋书可是帮了我们的大忙了。”机关支部宣传委员在看了口袋书后说道。据悉,该公司还将通过举办党建知识竞赛及时检验学习成效,为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贡献热情与力量。(李建兵、杨艳杰)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