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肃宁县供电公司问诊大客户促企业安全用电

2019-04-28 09:2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4月26日,国网肃宁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对供电区域内大客户进行上门问诊,查看供电设备运行情况,确保客户节日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在走访过程中,国网肃宁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了解近期生产经营情况,根据实际情况量身定制供电方案,既能满足用电需求,又能做到经济合理用电,实现企业节能降耗,提升生产经营效益。此次走访,重点对客户供电电源、设备运行状况、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实地把脉问诊,查隐患、指病因、促整改,杜绝用电设备带病运行,与客户共筑安全防线。同时,该公司还组织电气运行人员在设备操作、突发故障处理、安全措施措施等方面进行指导,向客户宣传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和法律法规,及时解决客户用电过程中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截至目前,该公司走访用电大客户5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下发整改通知书并要求限时整改,有力保障了企业安全可靠用电。(李建兵、杨艳杰)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