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提前筹备“五一”保电工作

2019-04-28 16:2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五一”劳动节的临近,为使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4月28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提前准备、谋划举措,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可靠运行。

一是提前行动,成立保电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和责任落实,扎实细致抓好电网安全运行、事故紧急抢修、电力设施保护、优质服务等工作。二是梳理完善有关电网运行、供电设施、重大活动、重要客户等综合应急预案、专项应急预案和现场应急处置预案,明确各类应急保障措施。三是加大重点设备的运行维护和巡视检查次数,采取特巡、夜巡、重点巡视等方式,对设备存在的缺陷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四是做好保电期间应急车辆、抢修队伍、备品、备件等应急抢修管理,成立9支供电所抢险小分队,随时应对电网突发事件,全力保证全县“五一”期间电力有序供应。(代莹莹)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