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备战“五一”保电

2019-04-29 09:5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一”节日益临近,为确保节假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4月28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超前计划部署“五一”保电工作。

该公司高度重视“五一”期间的保供电工作,结合以往节日期间保电经验,要求各相关部门、供电所严格落实上级的多项举措,务必抓好抓实。

在具体工作中,该公司制定完备的“五一”期间电力供应和客户服务工作方案,精心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电网运行监控;加强节前对辖区线路、设备的安全巡视检查力度,重点对重要客户、重要场所开展用电宣传、检查;加强电网日常维护管理,做好办公场所,备品备件室和材料仓库等场所防火防盗措施;提前做好应对突发事件准备,完善应对大风、外力破坏等事件的处置预案,落实抢修队伍、抢修器材、备品备件、应急车辆及后勤保障等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发生突发事件,反应迅速、措施有效、保障有力。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认真履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杜绝脱岗、漏岗现象。值班期间保持电话联络畅通,确保节日期间工作信息正常流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与使命感做好供电优质服务工作。(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