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线路隐患治理“回头看”

2019-04-29 09:5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7 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线路通道隐患治理“回头看”,检查人员通过沿线巡视,对线路走廊安全隐患进行再排查、再治理,确保电网安全运行万无一失。

当前是各类外破事件高发季节,为此,该公司按“属地化”管理原则,对输配电线路通道隐患进行了专项治理。以防止吊车、树木碰线和线下违章施工等外力破坏事件为重点,构建专业人员巡护、供电所防护和电力行政执法相结合的输配电线路保护体系,集中完成10千伏及以上输配电线路通道内树障清理;同是对线路通道内违章建筑、施工、交跨等隐患进行整治和过境线路通道所有隐患的整改治理。通道隐患治理完成后,杜绝发生新增通道隐患,减少10千伏及以上输配电线路外破跳闸比率。该公司还实行领导包靠制,与专业护线员一起巡线,定期检查、调度包靠单位的治理进度和质量,全方位、全过程做好线路通道隐患的专项治理。(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