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全力护航电力客户“迎峰度夏”

2019-04-29 09:5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做好客户的安全用电管理,积极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营销部和各供电所走访重要电力客户,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积极引导广大客户在夏峰期间合理安排生产用电,全力营造和谐良好的供用电环境。

该公司一是对全区重要电力客户进行用电走访和安全用电隐患排查,重点对客户的配电设施、继电保护装置、绝缘工器具、应急自备电源进行逐一检查。二是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安全隐患,根据资产归属明晰确认整改责任主体,并要求相关人员认真填写用电检查巡视记录,建立档案台账,切实做到“原因不模糊,责任无分歧”。 三是针对客户的生产需求,公司明确隐患排查时间、设备信息内容及隐患整改措施等,切实提高客户供电设备的健康运行水平,并积极组织人员上门帮助企业制定节能降耗最佳方案,真正让广大客户感受到“你用电•我用心”的优质服务工作内涵。同时,定期开展高负荷节点巡查,真正有效的保障迎峰度夏期间重要客户的用电安全。(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