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架起企业客户服务“连心桥”

2019-04-29 09:5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5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进企业,积极开展走访活动,同时为企业提供用电安全检查,架起了供电企业与广大客户沟通的“连心桥”。

该公司主动加强与企业客户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诚恳听取、接受用电企业在业扩报装和供电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解答疑惑,并对各企业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集中归纳,探讨解决办法。

该公司员工还积极向各企业宣传供电形势和各项安全用电举措,介绍电费缴纳政策,现场解答客户提出用电方面的问题,引导企业节约用电,帮助企业降损增效。

通过走访,该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用电情况,重点了解生产经营、用电特点、用电需求及当前生产用电负荷变化情况和用电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帮助企业客户重点检查变压器、计量装置、电线等设备是否损坏,为企业客户用电把脉问诊。同时,还通过现场举办安全知识学习、用电技能讲解等业务,重点讲解厂房的开关操作、设备故障检修等内容,提高企业电工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提高其分析、处理各种用电设备及故障的能力,全力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