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安全工器具专项隐患排查

2019-04-29 09:5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对各部门电力安全工器具开展专项检查,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及时消除威胁人身安全的潜在隐患。

 此次排查范围覆盖公司各变电站、各供电所,以及所有承担公司系统检修、施工作业的外来施工队伍。本次电力安全工器具专项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对安全工器具与个人防护用品是否完好;安全工器具存放、维护、保养是否规范;不合格的工器具是否及时“下岗”更新;个人防护用品是否配置到位并适应抢修之需,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立即进行整改,以保证员工能使用上放心、合格的安全工器具。

通过此次专项隐患排查,真正从源头上严把安全工器具的领取关、试验关、报废关,补充更换关,有效避免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流入作业现场,为公司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奠定坚实基础。(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