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施工现场开展安全小课堂

2019-04-29 09:5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请说“十不干”具体内容是什么,开工前施工班组长有没有对今天的施工内容进行交底……”4月28日,在韩玉线0125线路施工现场,南和公司施工项目管理人员把“安全小课堂”搬到了现场,并结合实际向现场操作人员详细讲解当日作业任务及安全注意事项,同时进行安全作业规范提醒。

据了解,当前正值春检施工期间,为保证施工过程中安全事故零发生,该公司加大春检施工安全管理力度,以防人身、电网、设备为重点,创新培训形式,把“安全课堂”搬到作业现场,练好专业功底,切实提高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春检作业现场安全。

现场“安全课”主要学习春检施工作业流程管理、进度管理、施工机器具安全管理和作业现场管理。通过现场具体操作指导,引导施工人员改变习惯性违章的思维惯性和改进施工工艺方法,全面提高实操人员综合素质和技术素质,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进行认真剖析,引导工作人员不折不扣地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程,杜绝违章作业,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年建设。(刘瑞强)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