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复电及时,百姓放心

2019-04-29 09:5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7日下午,天气晴朗,大风肆虐,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三思供电所外勤班班长陈建阁同志接到台区经理王路申的电话,西大队村有一户村民反映家中缴费以后未送上电,希望能恢复供电。大家精神一震,来任务了。陈建阁同志立刻做出安排,首先让内勤班林喆查询SG186系统,发现系统自动复电失败。然后林喆下载复电任务到掌机。陈建阁携带复电掌机和台区经理刘根山一起驱车赶往西大队村,咨询台区经理王路申以后找到这块电表村中具体位置,拿出掌机进行复电。随后用户查看家中有电,表示工作人员来的很迅速,送电很快,十分感谢。工作人员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任务完成,工作人员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返回三思供电所。

用户的满意就是我们服务的最大动力,你用电,我用心。今后的工作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刘英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