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提前布置组织员工做好五一保电工作

2019-04-29 09:5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一”小长假马上来临,在节日里,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做好保电工作,要保证客户用好电,向客户提供好电力保障。该公司提前布置,组织员工做好“五一”保电工作。

要坚强电网设备,节前组织一次特殊巡视,重点检查线路设备的开关及连接部位,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特别是低压线路设备的检修工作,查看线路连接部位、接户线、进户线及表箱是否存有隐患,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排除,确保五一劳动节期间做设备保障工作。

要加强值班人员管理,做好节假日的值班工作,保证供电所值班电话24小时有人接听。抢修人员和车辆随时待命,如有抢修工作,应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尽快为客户解决问题。

保证营业规范,保证服务时间。农电工要做好本辖区的农村低压线路设备的巡视工作,如果发现问题,提前向所长汇报,并及时处理。确保客户假日用电无忧。 (陈百勇)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