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细化措施反窃电

2019-05-05 10:0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8日晚,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了反窃电行动。当场查处私自改动计量表计用电户3户,无表用电1处,追回电量7600千瓦时,追补电费3500余元。

为打击违章用电,维护反窃电工作常态运行机制,针对当前供区基础建设、小型冶炼、农田管理、农村养殖等用电增多的情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成立检查组,深入全县11个供电所,通过营业普查、实地核查、交叉互查、突击检查相结合,深化违规违约用电行为治理,依法合规净化用电环境,营造健康和谐供用电秩序。该公司在充分摸排和调研的基础上,充分应用营销业务系统和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确定重点检查区域,对被检查客户现场用电情况、计量装置运行情况、违章窃电行为等开展详细检查,对有窃电行为的客户从现场充分取证,并依法处理,有效打击窃电行为,对维护正常的供用电秩序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该公司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电力法律法规,增强群众依法用电的意识。

在反窃电行动中,该公司还联合政府、公检法司等外部力量,充分利用法律武器,多种渠道开展反窃电、违约用电宣传,鼓励群众监督举报违法用电,落实举报和参与窃电查处人员的奖励,烘托良好的社会氛围,有效净化了用电环境。(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