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全面加强农村用电管理

2019-05-05 10:0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一”劳动节前夕,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服务队深入345个村开展“供电服务进农村”活动。向居民宣传电力费控、多元化缴费终端使用、节电小常识、安全用电常识,现场为用户解答用电过程中的疑惑。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用电管理,确保“五一”劳动节安全可靠供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采取多项措施,营造安全和谐的供用电环境。该公司组织供电服务队深入农村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并发放《用电安全宣传册》、《费控智能表应用常识》、《电e宝缴费指南》等各种宣传材料,通过现场宣传活动与用户面对面沟通,帮助村民绑定微信公众号、指导线上缴纳、查询电费流程,收集用户反映的用电问题和工作中的不足,加强与农村居民真诚沟通,不断提高农民群众的满意度,促进供电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同时,对农村用户的用电情况进行精细排查,对线路老化、破损以及不符合标准的开关、刀闸、漏电保护器等用电设备,建议用户进行更换,及时消除用电隐患,确保电力安全畅通。

此外,该公司还大力规范农村的安全用电秩序,对存在违规违约用电嫌疑的用户跟踪核查,一经发现窃电行为,则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营造净化电力市场的高压态势,让农民群众真正用电安全电、放心电。(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