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举办“庆五一·迎五四”系列活动

2019-05-05 10:0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陶冶员工情操,鼓舞员工士气,凝聚员工力量,增强员工信心,在“五一·五四”即将来临之际,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举办了“庆五一·迎五四”系列活动。

开展“庆五一学劳模”活动。倡导广大员工尊重劳模、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该公司通过下发党委学习文件、倡议书、劳模先进事迹手册等形式,要求各单位把开展学习劳模精神活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求广大干部员工要立足本职岗位,像劳模那样,胸怀大局、忠诚企业,勇于负责、甘于奉献,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清正廉洁、严谨务实,结合保电服务活动,务实开展“你用电、我用心”为民服务工程,展现国家电网良好社会形象。

举办了“庆五一 迎五四”文体活动。活动包括:拔河比赛、乒乓球、象棋、跳绳、踢毽子等比赛。比赛现场热闹非凡,职工反应热烈,气氛良好,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参赛的员工都表现出了积极向上、敢打敢拼的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员工们体能上得到了锻练,精神面貌上得到了改观,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应对严峻经济形势,实现公司安全稳定发展汇聚了“正能量”。

组织参观学习活动。组织20余名团员青年到白求恩纪念馆参观学习,在参观活动中,大家仔细观看馆藏的大量珍贵历史照片和文献资料,倾听馆员讲解白求恩大夫的事迹,了解这位国际友人与我们党和中国人民并肩作战、救死扶伤的光辉经历。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了这位共产主义战士伟大的国际主义精神;领略了他对人生真正价值的追求;也深深地体会到了他们与中国人民之间的深厚感情。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进入社区、深入农村,开展"青春光明行"社会实践活动,在服务活动中,青年志愿者除发放宣传资料外,还随着携带了工具箱,登门为市民解决用电故障,把优质的电力服务送到用户中间,为百姓服务。(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