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清河县供电公司全力服务春灌用电

2019-05-05 10:0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春灌用电,清河公司组织成立10支春灌服务小分队,走上田间地头,查隐患、消缺陷、送安全、送技术,实行春灌用电“包保制”管理,对农灌台区的线路设备进行巡视和维护,重点排查冬季停用线路、配变配置状况。充分实施“零点检修”,合理安排设备消缺,及时清除各类缺陷和隐患,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

公司提前做好春灌用电负荷预测,制订并完善春灌保电方案,合理安排春季安全大检查,确保与春灌相关的配电台区、线路检修试验及消缺工作在春灌前完成。优先办理春灌用电业扩报装等业务,为春灌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春灌服务队深入农户,“零距离”普及用电常识、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进一步增强农户的安全用电意识。供电所与村委建立工作沟通联动机制,详细摸排各村用电需求,合理调整农业灌溉变压器,确保春灌用电“不受限”,春灌期间抢修“零超时”、服务“零投诉”,切实为农户提供“保姆式”优质服务,把“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落到实处。(王晓东 宋香志)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