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召开2019年英才大赛活动座谈会

2019-05-06 09:3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0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召开2019年英才大赛活动座谈会。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相关专业的副经理以及获奖选手等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就该公司2019年英才大赛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获奖选手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公司领导分别作了讲话,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王山根副经理指出,一是要不断学习新知识,储存知识库,把学习到的理论与工作业务相结合,出成果,出成绩;二是不要局限于自身工作,对各个专业都要学习了解,全面发展。作为青年英才要立志成为人才,但也要看到自身差距,要在更大的舞台上为企业争光;三是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外出培训、竞赛中争取机会提升自己,各单位要在这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四是党委组织部要多为职工搭建平台,多请外部专家,提升公司教育培训水平,重视知识,重视人才,把人才梯队建设好,为公司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党委书记孙志军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对各位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对各单位在人才培养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公司青年英才的追求是国家和公司的追求。作为青年英才要保持活力,不能守旧,青年是创新的团体,要引领时代、引领风尚,引领企业向前发展。其次,对选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学习,做学习上的标杆;二是要勇于创新,做创新创业的标杆;三是爱岗敬业,做敬业奉献的标杆。

最后,王振峰总经理作总结发言。此次英才大赛对于公司选人选才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习近平总书记说“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45岁以前,是人生精力最充沛的年龄,大家要树立终身学习的信念,多经风雨、见世面、长本领,引领国网公司发展。各单位要优先为青年英才提供学习成长的机会,党委组织部要认真组织青年英才教育培训,激发广大员工的干事热情。大家要立足本职工作,在工作中稳得下,钻得下、干得好,真正在岗位上踏实下来,在公司各项工作中创新有为,为公司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奉献力量。(汪凤翠 李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