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召开纪念“五四”青工座谈会

2019-05-08 09:2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29日,国网武安供电公司团委组织公司青年员工代表围绕“传承·创新·担当”主题开展了座谈活动。

在活动现场,公司领导与青年员工代表进行了深入亲切的交谈。人力资源部介绍了近年来人才梯队建设情况和青年员工的发展状况。青年员工代表进行了《砥砺奋进 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的专题学习。

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争先分享工作与生活感悟。部分青年干部员工更是用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新入职不久的员工用积极的心态迎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用满腔热情去对待工作中面临的挑战。

此次专题学习及座谈活动的开展,重温了“五四”精神内涵,凝聚了青年合力。公司青年员工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一定会发扬“五四”精神,立足岗位,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邰凯丽)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