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施工现场传帮带助力青工成才

2019-05-09 09:4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工作现场有经验丰富的师傅指导,我学得更有信心、进步更快,我非常感激自己的师傅。”5月8日,在唐县10千伏线路歇马村分支施工现场,一位参加施工作业的青工由衷地向师傅们表示感谢。

近年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高度注重对青工的培养,把提高青工业务技能作为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使青年职工在学中干、干中学,促进青工业务技能大幅提高。在今年的春季施工作业中, 各供电所作业班组实行各不同专业、不同岗位及年龄的“师傅”们对徒弟进行“一对一”、“多对一”的技能培训、实地指导,师徒在工作中相互帮助、相互切磋,共同提高。既注重理论知识的灌输,更注重实际操作的培训。师傅们耐心解答青工施工作业中的疑难问题,把自己多年积累的技术和实践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徒弟,徒弟积极主动配合师傅工作,刻苦钻研实际操作技能,春检现场掀起一股比学赶帮超的岗位练兵热潮。

该公司通过施工作业现场传帮带,不仅增进了新、老员工之间的友谊,还迅速提高了青工的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为打造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