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突破10000天

2019-05-09 09:4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2019年4月30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10087天,创历史新高。该公司总经理孟祥东说:“要确保安全,必须从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经营管理、稳定安全生产局面入手,探索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从而才能有效地保证安全供电。”

长期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把强化安全意识放在首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在广大员工中开展“安全格言警句”征集活动、“安全生产月”承诺签名、致全体职工的一封安全公开信、安全短信温馨提示等活动。每年的“安全月”活动,在办公区、生活区开展板报橱窗展、围绕安全管理、党风廉政以及队伍稳定等,相继组织开展安全演讲比赛等活动;亮点纷呈的安全文化主题活动,为全公司上下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人人管安全、人人保安全、人人会安全”的浓厚氛围。

该公司加强安全生产管理, 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把安全生产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础和支柱。每年年初层层分解安全目标责任,层层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不断加强应急管理建设,细化完善应急预案,推进应急协作机制建设。严谨细致开展春、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迎峰度夏度冬前隐患排查等各项常规检查、排查活动。完成所辖各个变电站的技改大修及变电站相关设备预试和隐患消缺工作。加强线路消缺和通道清障,及时发现并处理杆塔倾斜、雷击导线等重大隐患。安全监督人员深入作业现场开展反违章纠察,安全风险管控能力不断提升。

此外,该公司强化安全用电宣传,以安全用电知识“三进”活动为载体,扎实开展了全国安全生产月、安全咨询日、安全生产万里行等安全用电宣传活动,走进企业、乡村、社区、学校,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并以“一村一月一电影”放映为宣传平台,深入农村放映安全用电宣传影片,有效提升了广大客户的安全用电防范意识,做到了安全用电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安全生产突破10000天, 这绝不是一个珍贵的数字,而代表着全体员工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在唐县电力史上铸就新的里程碑.在今后的征程中,该公司并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努力朝安全生产可控、在控、能控的目标不断迈进。(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