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当好企业“电参谋”

2019-05-14 16:4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感谢供电公司为我们出谋划策,提出科学的用电方案,这将帮助我们有效降低生产成本,为有你们这样的电参谋点赞”,5月9日,邯郸开发区锦顺纺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的走访服务表示感谢。

眼下是企业生产旺季,为保障辖区内企业客户的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组织人员定期走访辖区内的大客户,积极了解客户生产情况与用电需求,详细讲解供用电政策,为企业生产用电提出优化用电、节能用电、降本增效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并从优质服务、供电质量等方面向客户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企业的用电设备运行状况进行检查,开通隐患治理绿色通道,派出技术人员跟踪服务,结合客户实际制定相应整改方案。采取动态跟踪管理,帮助企业检查变配电设备及相关器材维护情况,讲解安全防范知识,帮助提高事故处理能力,确保企业安全可靠用电。此外,该公司还从电网巡视和维护入手,对重载线路进行特殊巡视及负荷监控,查找影响节后负荷攀升的设备隐患,对易受外力破坏的线路进行重点排查,梳理设备运行特点和现状,查找薄弱环节,及时消缺,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用电无忧。

下一步,该公司将积极创新服务举措,大力提升服务能力,全力满足重要客户在供电可靠、电压稳定等方面的特殊需求,对企业扩大规模、生产扩能的用电需求,做到主动跟踪、无缝对接,超前做好负荷优化,安排专人“点对点”服务,开通业扩报装绿色通道,确保第一时间满足企业用电需求,让企业用上舒心电。(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