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贴心服务空巢老人

2019-05-14 16:4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爷,您这个插座破损,现已帮你更换新的了,可放心使用,如果在用电方面有什么困难,就直接拨打卡片上的电话。” 5月10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来到空巢老人张大爷家中更换新电源插座并检查用电设备,为老人排忧解难。

为确保空巢家庭用上放心电、安全电,该公司组织员工深入辖区街道社区、村庄,主动搜集空巢家庭信息,建立特殊客户档案,上门检查空巢家庭室内用电线路、设备运行情况,免费维修故障家用电器,对不合格的刀闸、漏电保护器、插座及老化电线进行更换;为了给空巢家庭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该公司还印制“爱心卡”发给空巢家庭,“爱心卡”上面印有故障报修电话、抢修人员手机号码以及安全用电常识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宣传漫画,耐心细致地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指导他们安全用电,让空巢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