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风采展示活动

2019-05-14 17:0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展示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近日,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组织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风采展示活动。

活动开始前,该公司党委书记代表公司党委致辞,工会主席宣读了优秀团员青年表彰名单。活动中,青年员工个个精神饱满,积极投入,结合自身岗位职责,通过歌曲、三句半、朗诵等艺术形式,在舞台上讲述着一段段青春奋斗故事,演绎着一个个优秀青年的精彩事迹。歌曲《国网的你我》、《电力三句半》、《青春中国》诗朗诵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南宫电力青年务实敬业、创新进取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总经理勉励广大团员青年要刻苦学习提高素质,立足岗位建功成才,主动实践勇于创新,奉献奋斗实现价值。(徐彦杰、张君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