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开展纪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05-14 17:0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何为廉政?廉,正直、刚直、品行方正。那么“廉政”简单来讲就是廉洁从政,廉洁施政的意思。关于廉洁从政......”近日,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纪委书记讲授题为《树廉 守纪 讲规矩——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专题党课。

课上,该公司纪委书记从“廉政”释义出发,要求广大党员干部首先要做到五点:一是要做一个敬重包容、关怀关爱和服务奉献的人,不要一味的谈索取与回报。二是要做一个有阳光心态和宽阔胸怀的人。三是要拥有一颗坦荡无私,公正廉直的心。四是要克服“放任、侥幸、攀比、消极”四种不良心理。五是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努力去做得更好一点,更多一点,在工作中去提升自我价值。

最后,赵书记从“超标使用办公用房、利用婚丧嫁娶借机敛财、违规使用公车或私车公养、以公谋私收受礼品礼金”等方面向大家讲解案例,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守住底线、远离红线。在工作中,要有一种孜孜以求、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各项工作分清轻重缓急,不以事小而不为,不以事杂而乱为,不以事急而盲为,不以事难而怕为。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廉洁自律的员工,为公司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王振国)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