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未雨绸缪筑牢安全“防汛网”

2019-05-14 17:0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雷雨季节即将来临,为强化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变电站应对特殊天气能力,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近日,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春检”活动,在所辖变电站范围内开展防汛设施专项检查工作,未雨绸缪筑牢安全“防汛网”。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从强化组织领导入手,加强领导指挥和组织协调,认真落实各项防汛责任,细化防汛职责、突出防御重点,要求各班组做到“思想、组织、措施、物资”四落实与“人员、措施、工作”三到位。开展全面防汛自查,制定了详细的检查计划,组织各班组对辖区内所有变电站进行全面、细致的防汛隐患排查,包括站内房屋、排水通道、端子箱、机构箱、电缆孔洞等,巡查设备所处地形地势和周围环境,重点排查地势低洼和排水困难的变电站,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彻底整改。完善防汛应急预案,根据往年防汛工作中的经验,查漏补缺,进一步梳理防汛重点区域、险情分类、应急处理程序和应急保障方案等内容。严格落实防汛纪律,汛期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做好汛情、灾情信息记录,掌握所辖范围的电力设施运行和电网安全供电状况,做好汛情汇总和报告工作,保障电网设备安全度汛。(徐彦杰、张君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