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严查“窃电” 净化用电环境

2019-05-14 17:0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部署反窃电专项行动,突出重点,强化责任,积极营造和谐用电秩序。

当前临时用电多,是窃电行为的易发期、多发期。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紧密结合春季用电特点,持续加大反窃电力度,预防和打击违约用电、违法窃电行为,规范用电秩序,净化市场环境。成立专项检查小组,对照客户档案,对各类用户开展营业普查,仔细核对用电性质和电量、电费、电价情况,及时纠正不合理电价、不规范用电行为,杜绝跑冒滴漏现象。以用电异常台区和高线损线路为重点,通过数据对比、资料核准等开展定点排查,查找原因、制定对策,有效治理违规违约用电行为,利用营销采集系统基础信息,对用电负荷异常台区、用电量波动较大的用户定点排查,查明原因,采取相应措施,对低压农排、工程建设和临时用电等现场重点抽查,提高查窃电的针对性,对存在违规违约用电嫌疑的用户跟踪核查,一经发现窃电行为,则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徐彦杰、张君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