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定期为企业用电“开方问诊”

2019-05-15 09:1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谢谢你们提出的用电方案,这将帮助我们有效降低生产成本,欢迎你们常来,为我们出谋划策”,5月7日,在清河羊绒园区,凯特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的走访服务表示感谢。

眼下是企业生产旺季,为保障辖区内企业客户的安全可靠用电,清河公司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定期走访辖区内的大客户,积极了解客户生产情况与用电需求,详细讲解供用电政策,为企业生产用电“开方问诊”,提出优化用电、节能用电、降本增效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并从优质服务、供电质量等方面向客户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园区内企业的用电设备运行状况进行检查,开通隐患治理绿色通道,派出技术人员跟踪服务,结合客户实际制定相应整改方案。采取动态跟踪管理,帮助企业检查变配电设备及相关器材维护情况,讲解安全防范知识,帮助提高事故处理能力,确保企业安全可靠用电。(王晓东 许士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