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南和供电举办2019年“迈向卓越,走向辉煌”职工健步走活动

2019-05-15 10:4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暮春时节,阳光和煦,微风送暖。为进一步推动公司健步走活动常态开展,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5月8日,根据公司职工体育文化节相关活动安排,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举办了2019年“迈向卓越,走向辉煌”职工健步走活动。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立仓参加活动并现场致辞,共计10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健步走活动全程约5公里。起点和终点均为“青风碧屿”东侧口,沿健身绿道徒步行走三圈,集齐工作人员分发的粉、黄、红三色卡片,到达终点视为完成全程。

下午5:00分,随着发令枪响,员工们如泉涌般从起点出发,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抛开烦恼、释放压力,感受着美丽的环境,步伐矫健的走向终点。

本次健步走活动,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结伴锻炼的机会,既舒缓了压力、愉悦了身心又促进了部门和同事之间的交流,密切了干群关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体现了“绿色、低碳、环保”等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营造了全员健身的良好氛围。(彭薇)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