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开展健康促进机关活动

2019-05-15 10:4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好创建健康促进机关工作,普及健康生活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提高广大职工健康素养水平,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开展了一系列健康促进活动。

开展健康教育课,传授合理膳食、适当运动等慢病预防知识,提高职工慢病知晓率和自我保健意识,以达到预防慢病,健康生活的目的;为了预防职工颈椎腰椎不受或少受伤害,该公司统一配置了电脑支架、颈椎腰椎健康小贴士、健康知识鼠标垫、水杯垫等,时刻提醒干部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在楼道口设有“禁止吸烟”表示,打造健康无烟办公区;在会议室摆放标识牌,温馨提示大家,会议时间不宜太长等。

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职工的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帮助职工以更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状态投入的工作中去。(李肖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