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团青干部集中学习党风廉政建设

2019-05-15 10:4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5日上午,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机关团支部组织团青干部集中学习了赵立仓书记《在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报告》。提出了报告的主要任务,全面落实公司五届二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部署,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全力推动公司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张瑞浩书记指出了2018年我们在市公司党委、纪委和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认真贯彻落实“三不腐”体制机制建设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并提出了2019年“一个引领、两个保障、五个提升”战略目标。张瑞浩强调,我们需要尽快打破固有思维和传统观念,提高政治站位,在更高层次、更高质量上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夯基础、补短板、促提升,奋力推动公司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让全体团青干部充分意识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各团青干部感悟颇深,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充分发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日常工作中的指导力量。(姚棕耀)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