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供电所安全生产班会

2019-05-16 16:5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关于开展安全工器具隐患排查治理答题活动,供电所利用此次考试为契机,对所里的安全工器具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针对安全工器具使用方法进行了一次全员安全生产班会活动。本次班会的主题是:安全,是我们共同的期盼。

活动中对安全工器具的使用方法、技巧、管理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其中着重讲解了作业前如何根据工作需要选择合适安全工器具,什么情况下使用,如何进行维护和日常管理。同时对各种安全工器具的合格期限也进行了学习,提醒大家切记一旦发现合格证过期的安全工器具严禁带入施工现场,从源头制止安全隐患,保证人身及施工现场的安全。

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配网生产一次员工对安全工器具的使用技巧,同时也增强了员工们的安全防范能力。通过此次安全活动,我深信,在以后的工作中三召供电所的每一名员工定会让安全警钟长鸣。(李飞)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