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开展“进社区、问诉求、送文明”活动

2019-05-16 16:5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南和县委和政府部署的县直单位与社区(小区)结对共建文明县城的工作安排,5月14日下午,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公司青年志愿者走进南和县电力局家属楼,开展“进社区、问诉求、送文明”活动。

该公司青年志愿者在小区的各个楼道口张贴省级文明县城倡议书并进楼入户挨家挨户发放《征求意见卡》《调查问卷》,力争做到不漏一个楼道、不漏一个住户,广泛宣传创建工作的意义和目的,扩大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政府职能部门和该公司的满意度。

此次活动,共张贴省级文明县倡议书6份,开展调查问卷39份,征求意见卡42份,大力宣传公民基本道德规范,营造健康向上、文明进步、团结协作的社区氛围。共建美丽、和谐、文明的美好家园。(彭薇)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