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开展“三型两网”大学习

2019-05-16 16:5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增强公司青年员工“核心意识”,正确认识公司发展方向,开拓青年员工眼界,及时调整个人努力方向,增强青年员工创新意识和学习能力。5月14日上午,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东部团支部组织召开“三型两网”集中大学习。

此次学习会由东部团支部干部组织,由该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在学习会上为大家普及了“三型两网”基本知识和基本概念,并提出了几点强调:一、聚焦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的目标已经明确,当前公司正处于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我们要不断守正创新,用于担当;二、打造“三型”(枢纽型、平台型、共享型)企业,运营维护好“两网”(坚强智能电网、泛在电力物联网)是公司重要物质基础,我们要不断的实施质量变革、提升电网效率、提升电能动力,进一步增强公司竞争力。三、公司的发展前景已经明确,把梦想变为现实,需要我们青年员工忠于企业发展、不断增强学习能力,政治过硬、积极作为、用于担当、为“三型两网”大建设“增砖添瓦”。

通过本次集中大学习,青年员工对公司的发展目标更加明确,更好的将个人发展与公司发展相融合。(徐建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