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开展OMS系统的集中学习

2019-05-16 16:5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OMS系统是智能调度管理系统,涵盖调度生产专业管理以及日常工作管理的一体化业务处理中心。主要包括调度值班管理、操作票管理、异常、故障、缺陷管理、值班管理等重要模块。调度生产与管理已具备高度网络化、系统化、自动化的特征,以网络、数据库及计算机自动控制技术为代表的信息处理技术已经渗透到调度生产、经营管理的各个方面。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为加强生产OMS系统的规范应用,组织全体调控值班全体人员召开集中学习。对停电计划、停电申请、故障记录等模块中的功能及应用做了集中学习讨论,对各个栏目填写及闭环节点提出具体要求,使值班员对系统操作更熟练、填写更加规范、闭环完整,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确保信息准确无误。(隋瀚论)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