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消除隐患、做好宣传、全力保障百姓用电

2019-05-16 16:5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小麦丰产增收,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三召供电所提前安排、周密部署,制定隐患排查和消缺工作,更好的保证10kV健康运行和百姓排灌用电。

一是强化安全生产管控力度,做好计划停电计划。做到消缺工作和排灌不冲突。对辖区7条线路分别进行了消缺工作。共更换跌落和高压引线28处。当前是鸟类筑巢的高峰期,如果电网线路上搭了鸟巢却是电网安全运行的隐患,首先,在已经发现鸟类筑巢的杆塔地区,线路维护人员将在杆塔上加装驱鸟器,共计在线路上加装驱鸟器100余处,用以阻止鸟类再次筑巢。其次对线路T接部位进行加装高压绝缘胶带,防止鸟害引起跳闸。

二是积极开展农业排灌期间的安全用电宣传和服务工做。通过微信群、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等形式做到有用电问题及时联系台区经理,能够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处理。保障客户浇地。

三是成立安全服务队。为全力保障农业用电,加强值班,24小时在岗,并备足抢修物资如果有抢修任务,第一时间到场,尽快解决故障,保证用电可靠。为保证农户及时抽水排灌,该所将优质服务延伸到田间地头,随时应对和解决抽水灌溉用电过程中出现的用电问题,对涉农线路、排灌设备等进行专项义务检查;对台区、低压灌溉线路、变压器等设备进行重点巡视,第一时间排除用电安全隐患,确保线路设备安全可靠运行。(隋瀚论)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